羽画曜恰粮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一个简简单单的置顶

这里羽画,叫我画画也可,怎么顺口怎么叫吧。


应该是住在国创区。主混国漫和王者。偶尔爬墙日番。是个菜鸡写手,写不出什么像样的东西,不过会慢慢进步的。被新鲜事物吸引会疯狂爬墙,记得把我拽回来哦。【?】日常晕乎乎地需要时时提醒,如果做错了什么直接指正出来就好啦!


雷点不多,乙女bgbl我都可我不挑食。自己喜欢的角色会很用力地守护,请不要伤害他们。


我人很好说话很佛系的!每逢不更新想要催更的时候不用组织什么语言,直接把我揪出来暴打一顿我就能马上把文章更出来!【什】


最后感谢与你相遇,我很喜欢有你的世界。wink.

评论
热度 ( 9 )

© 羽画曜恰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