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画曜恰粮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联动脑洞吧

记一个小脑洞。有人想看我就努力码出来,没的话我就自己想想好了(╯▽╰)


(我的脑:我都想好了这个肯定没问题!我打字的手:就你这点水准能写出来还真是见了鬼了。)


最初的灵感来源是我买了哪吒电影的画册——画册贺图里面有一张是咕咚送给哪吒的30亿贺图,图上不光有吒儿敖丙还有丁果和小黑!不过可惜的是我在bilibili的光线官方账号和咕咚动漫工作室账号上都没能找到那张图……不知道是不是放微博了,但我从微博过来乐乎之后就没有再看过微博了。如果有人知道图片发布在哪里或者存了原图的话请劳烦私信或者评论我!我太想有这张他们同框的图了!!总感觉2D和3D之间真的隔着一道鸿沟……加之故事背景和宇宙差距的原因,感觉官方不太可能做联动了【害】。可我总觉得他们如果真的相遇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场景联系的话我觉得电影里有两段都可以(不明明是我强行?):第一个是丁果一行人夕阳下远行的背影对应吒儿敖丙夕阳下踢毽子,第二个是萧笃牺牲自己帮助寻迹者们击败赶鸭人对应敖丙太乙帮助哪吒渡天劫。

 

(我的手:他们能坐在一起的话那就真的太好了。我的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只是想看神仙打架。)

 

我这么想着他们在夕阳下的海边相遇。哪吒肯定会直接冲上来问你们是什么人啊来这里做什么。敖丙应该会很礼貌的作揖说明情况,当然这应该是在他身上有斗篷遮角的情况下?同样他应该依旧会选择不暴露自己的身份。哪吒应该也不会一上来就对他们说明自己的身份?但是丁果应该会直接连名带姓和盘托出,梁衍应该也会说出他们是寻迹者。哪吒这个时候刚离开山河社稷图应该还是想帮助别人证明自己的,他也许会问丁果他们有没有需要帮助的。丁果也许会直接拒绝哪吒,可能会觉得小孩子帮不上什么忙。在这之后哪吒应该就会表明自己的身份了吧,也许这个时候谨慎的敖丙依旧不会开口?哪吒应该会对殷凤遮脸的白布很感兴趣吧。毕竟第一次和敖丙见面就掀了敖丙斗篷,小孩子还是会好奇的嘛。但是(我裤带由我不由姜)傲娇的他肯定不会说出来,只会直接动手?殷凤一开始应该觉得自己不和小孩子一般见识也就罢了,但是哪吒直接上手她也许也会生气的吧,下意识地出手后肯定会发现哪吒不是普通孩子。一番折腾下哪吒也许会扯下殷凤遮脸的白布,又或者至少会想办法看到殷凤的真面目。但他肯定会注意不伤害到殷凤。在敖丙劝说下哪吒肯定会去和殷凤道歉的,殷凤也会原谅哪吒的吧。几人熟悉之后坐在一起。梁衍也许会觉察到敖丙的与众不同,但是他应该不会说出口,而是选择继续静静观察。丁果应该会觉得现在可以放松一下了,可以暂时摆脱那些压力与烦恼。哪吒也许会想让丁果和他踢毽子,可想暂时好好休息的丁果也许会拒绝哪吒的邀请说他没兴趣。哪吒也许会尝试去找梁衍,梁衍或许会给他讲些他们的故事。敖丙对这一切应该也会很感兴趣,这与他平时略显枯燥的生活有很大的差距吧。其实他和哪吒一样还都是小孩,只不过家族的压力让他成长许多。望着躺在沙滩上的丁果他也许会觉得他和自己有几分相像,在这难得的时光里他似乎和自己一样也想要放下重担暂时好好歇息一下。

他们也许会就这么在夕阳下坐在一起。我真希望会这样。

 

第二个我还没想好怎么接入,等我从成堆的数学试卷里挪出点脑细胞就想。【被打】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画曜恰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