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画曜恰粮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大概是新春国漫联动剧场?

手痒还是没忍住码出来了。原谅我最近脑细胞消耗地比较厉害写不出什么有质量的东西,凑合看吧。其实我就是想参与下姜子牙那个活动,中奖绝缘体也想要电影票和周边啊。

 

发现人物好混杂,干脆不打人物tag了。因为人物较多,很容易混乱。欢迎捉虫!

今天码了一半先发出来,明天再码另一半!

 

注意!!!(以下预警)

是大家一起过年的小剧场,无脑对话植入。

本篇仅出现几篇现有的国漫电影中的主要角色。是现有的主要角色

仅含《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罗小黑战记》、《妙先生》《姜子牙》五部作品中的主要角色

台词以及广告出没注意。

有些名字重复的角色比较难处理,有代号出现。

一些沙雕元素

除了靖殷以外无cp向

现pa,私设如山,重度ooc。

能接受请下翻。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正片开始——

 

拜年时间到!(角色出场时间)

魔童哪吒、敖丙、殷夫人、李靖、太乙真人、申公公、姜子牙、申公豹、四不相、小九:愿大家我命由我不由天,阖家欢乐新一年!

梁衍:一切都变好了啊……

苏妲己:为什么没有我的戏份?

罗小黑:那一大群人在干嘛?

无限:是在拜年哦。

风息:好热闹的样子。

洛竹:不如我们也来这么一张合照吧!来来来!

虚怀:【走开了】无聊。

洛竹:诶诶?别走啊?

天虎:肉。

罗小黑:【扑过去】我也要!

无限:【跟过去】别乱跑哦。

若水:师父我也来啦!

江流儿:【话音未落已经跑过去了】大圣!那边有好吃的,好像是糖葫芦!

齐天大圣:【哼了一声但还是跟过去了】馋嘴小孩。

洛竹:???

罗吒:【靠在一旁喝饮料】好吵。

风息:【笑着回过头】不去吃点东西吗?

洛竹:【遂跟过去了】好吧,那我们吃完再拍?

鸠老:【一旁喝茶】还真是热闹啊。

殷凤:【已经坐在一旁吃点心】刚刚过去的一群人挺奇怪的。

丁果:【端着茶杯】还有个长着猫耳的小男孩?

萧笃:【满嘴的吃的】我赌五块,那几个绝对是妖怪。

丁果、殷凤:不赌。

梁衍:你难道不应该用硬币的正反来决定吗?

丁果:【说着把杯中茶水一饮而尽】你那招过时了,老头儿。

殷凤:【笑出声来】你这徒弟哪儿领的啊?

梁衍:【也拿起一小块点心】路上捡的。

 

 

筹备年夜饭啦!

李靖:夫人,我来帮你吧。

殷夫人:【转身丢给李靖一筐菜】去把这个洗了。

李靖:【转身往旁边走】哦哦。

若水、江流儿、罗小黑:【迎上来】叔叔叔叔,我们也可以帮忙洗菜吗?

李靖:【轻轻放下菜筐,分了些蔬菜给三个小家伙】可以啊。

敖丙:【从门外进来】我也来帮忙了。

姜子牙:【端着刚捕来的鱼】几条锦鲤,运气挺好。我和无限一起捉的,年轻人身手不错。

无限:【礼貌招呼】太公过誉了。

敖丙:【作揖】姜叔叔,无限,我这里还有不少。

姜子牙、无限:【看着敖丙带来的一小推车的鱼】???

敖丙:【笑着】我父亲说人多,叫我多带了些。

申公豹:【走过来笑着拍他们的肩膀】新时代了,效率得跟上啊。

申公公:【跟着敖丙过来了】太公,这些鱼……就交给……我和我徒弟来处……处理吧。

姜子牙:【点点头】那好,那你们处理好就把鱼放在我这,我来负责烹调。

申公豹:我也来搭把手。

殷凤:【和梁衍一起走过来】我们来切菜好了。刀很快的。

风息:【也进了厨房】大家都在忙活嘛,我想我能帮得上忙。

天虎:【跟在风息后面进来了】烤鱼的话我也可以帮忙。

殷夫人:【冲着门外】吒儿,你跑哪里去了?敖丙都来帮忙了!

太乙真人:【在后厨偷偷喝酒醉倒在地】巴适……

萧笃:【在旁边和面】您没事吧?

太乙真人:【喝倒】没得似没得似,就抿一小口……饺子配老窖,中国……好味道……

四不相:【飞到真人身边又因为受不了酒气飞回小九肩上】啾。

丁果:【在煮饺子】这第一锅都还没出锅呢……他还没吃就醉成这样?

小九:【边包饺子边质疑】他们神仙都这么不能喝?

四不相:啾?

洛竹:【边包饺子边若有所思】这么看比天虎要逊色一些。

虚怀:【边擀面皮边思索太乙与天虎的酒量】

罗吒:【一旁捣蒜】也不一定?

鸠老:【一边调饺子馅一边看着醉倒在地的太乙】至少现在看来是不太能。

魔童哪吒:【拿着一个装糖葫芦的大袋子踩着风火轮进了屋】敖丙!快来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齐天大圣:【提着不少东西进来】我和丫头给大家带东西来咯。

魔童哪吒:【把袋子放下拿起火尖枪】再叫声丫头试试?

齐天大圣:【从袋子里拿了几根糖葫芦给小孩子们递了过去,没理哪吒】

魔童哪吒:【见那猴子不理自己,扭头给敖丙拿吃的去了】哼。今天过节,小爷不和你计较。

评论 ( 1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画曜恰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