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画曜恰粮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新春国漫联动剧场续?


我把后续肝出来了!我突然觉得写这种对话小剧场好有意思!我就是真的很想看大家坐在一起的场景,奈何无粮只得自割腿肉了。晚上躺床上想起来自己把白蛇和护法给丢了于是惊坐起,所以我现在往里硬加不晚吧?(你这人?)


另外大家最近也要注意身体,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啊!不过新春贺岁片也都撤档了好可惜啊。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平安安!预祝日后《姜子牙》大麦!


因为人物较多,很容易混乱。欢迎捉虫!

前篇走合集。


注意!!!(以下预警)

是大家一起过年的小剧场,无脑对话植入。

本篇仅出现几篇现有的国漫电影中的主要角色。是现有的主要角色

仅含《大圣归来》、《大护法之黑花生》、《白蛇缘起》、《哪吒之魔童降世》、《罗小黑战记》、《妙先生》和《姜子牙》七部作品中的主要角色。

台词以及广告出没注意。

有些名字重复的角色比较难处理,有代号出现。

一些沙雕元素

除了靖殷以及宣白以外均无cp向

意识流玩梗有。

现pa,私设如山,重度ooc。

能接受请下翻。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正片开始——


吃年夜饭啦!

洛竹:【在摆放碗筷】二十一……二十二……等等,二十六个人一桌?

殷凤:【在数筷子】有什么奇怪的吗?

洛竹:【质疑】能坐得开?

殷凤:能,桌子不小。

风息:【刚从厨房过来听到了谈话】能坐开的,有小朋友。

殷凤:【淡淡】因为坐不开的话小朋友还可以坐在家长腿上啊。

洛竹:【???】那可还行。


无限:【正在给做好的饭菜摆盘上桌】

姜子牙:【跟着端着盘子的无限一路走到了餐厅】

无限:【礼貌招呼】太公。

姜子牙:【目光集中在无限放下的盘子上】

无限:太公?

姜子牙:【回过神来冲无限笑笑】哦哦。年轻人,辛苦了。

无限:【关切地看着姜子牙】太公,您也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了。

姜子牙:【摆摆手】谢谢,我无妨。

无限:【转身离开餐厅了】

姜子牙:【看着无限走远了,掏出身后的筷子调整无限已经完成的摆盘】

洛竹:【好奇地盯着姜子牙】

殷凤:【分好筷子转身离开餐厅去了厨房】无限,虚怀。

无限:【在摆盘刚出锅的菜】怎么了?

殷凤:不用摆了。菜比较多,我也来帮忙,咱们盛好直接端上去就好。

虚怀:【端过来一大盘饺子】发生什么事了吗?

殷凤:【笑着冲着餐厅方向努了努嘴】把盛好的菜直接端过去就知道了。

姜子牙:【把几人端上桌的饭菜一一摆盘调整,甚至仔细调整每盘菜的位置】

殷凤、虚怀、无限、洛竹:【已经整理好了静静坐在餐厅一角】

虚怀:【小声】是强迫症?

无限、洛竹:【小声】看来是的。

殷凤:【笑了笑】老人家了,习惯就好。

洛竹:【轻轻感慨】看来闹腾的小家伙们又要多等一会才能开饭了。


罗小黑:【往餐厅里冲】哇啊!好多好吃的!

江流儿、若水:【紧跟在后】等等我!

萧笃:【把饮料和酒水放到餐厅之后出来,眼疾手快拦住了小黑和若水】先等等,要大家都到齐了才可以吃哦!

罗吒:【抓住江流儿把人给拎了回来】

若水:还要等多久啊?

罗吒:不知道,应该快了。

江流儿:可是真的好无聊啊。

萧笃:打个赌,再过十分钟人就能到齐了!

罗小黑:【一本正经】不赌,师父说打赌不好。

萧笃:……

萧笃:【灵机一动从身后拿出山河社稷图】看,这是什么!

罗小黑、江流儿、若水:哇!

萧笃:【故作神秘】这图里是一个很大的乐园!想不想进去玩啊?

罗小黑、江流儿、若水:我要去我要去!

萧笃:【伸手一展图,不等三人反应就将三人一并收入图中】

罗吒:【有些疑惑】这图不是那胖子的吗?

萧笃:【笑着挠了挠头】是啊,我看他睡了。这不拿来哄下小孩儿,回头再还回去。

罗吒:【突然感慨】空间系真是烦死了。

梁衍:【走过来】我进去看着点吧,小孩儿总要有个人照看着好些。

罗吒:【将指点江山笔递给梁衍】麻烦您了。

梁衍:【接过笔进了图里】

罗吒:【听见门铃响了,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刚好十分钟过去了】真有你的。

萧笃:诶嘿,逢赌必赢嘛。


阿宣:【拉着小白进了屋】抱歉!来迟了些。大家新年快乐啊!

魔童哪吒:【听见声音从里屋冲了出来】昨天不是在群里发消息说有路远的让小爷和那臭猴子去接吗?你们怎么回事?

白素贞:【笑着跟他解释】我和阿宣昨日有事出门,就没怎么看手机。抱歉啊。【说着伸手摸了摸哪吒的头】

小青:【从小白身后走出来】他俩一在一起就跟整个世界失联,习惯就好。

魔童哪吒:【轻轻拍开小白的手】行了,小爷又不是小孩子。

小青:【笑着凑过来】怎么?三岁小孩觉得自己长大了?

魔童哪吒:【拿起火尖枪指着小青】小爷先灭了你这蛇精!

申公豹:【指着魔童哪吒】这孩子是?

申公公:我是他师叔。

申公豹:【皱眉看着魔童哪吒】这孩子脾气怎么这么冲?

申公公:都……都是因为……我师兄不……

申公豹:【突然意会,拍着申公公的肩膀】我懂,我懂。

申公豹、申公公:【异口同声】师兄不听话啊。

姜子牙、太乙真人:阿嚏!


丁果:【靠在餐厅门框上打电话】护法,吃年夜饭了,你不来?

大护法:【看了眼太子】不了,有事忙。

丁果:看太子?

大护法:嗯。

太子:有饭局?

大护法:【果断】没有。

太子:【凑近了听电话】

丁果:好吧,那不等你们了。

大护法:【把电话放下】好。

太子:??????

齐天大圣:【从旁走过来,后面跟着小九和四不相】还有没到的人吗?我可以帮忙去接。

丁果:【还没挂电话】谢了,不过他有事,来不了了。

大圣:年关了还在忙啊?

丁果:害,他全年无休。

小九:【发出感慨】那真是太可惜了。

四不相:啾!

太子:【都听见了于是超大声】我去等我!!

大护法:【一把拽住】你别想。

小九:【一脸懵】什么声音?!

丁果:【摊摊手挂断了电话】没什么。

齐天大圣:【似乎明白了什么于是笑着调侃】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啊哈哈。

丁果:【也跟着说笑】是啊,自由对某些人还真是稀有。

小九:【不明所以】神仙和道士都这么聊天?

四不相:啾?


殷夫人:【冲着一大群人喊了声】开饭啦!

李靖:【跟在殷夫人后面补充】小朋友们往里坐哦!

魔童哪吒:【拉着敖丙】来,咱们边吃边看春晚!看春晚分10亿,只在快手app。

敖丙:我记得抖音好像能分二十亿来着。

魔童哪吒:那小爷不用快手了。

敖丙:?????

四不相:【一马当先对着饭桌冲了过去】啾!

小九:回来!你这傻狗!

罗吒:【进山河社稷图里叫人去了】

罗小黑、江流儿、若水:【从图里出来就一齐朝着餐厅跑】

姜子牙:【给孩子们分发牛奶】小心点啊别跑这么快。喝点牛奶有助于新的一年长高哦。

罗小黑:【爬上椅子】我要和师父坐一起!

若水:我也是我也是!

无限:【就这么坐在了两个小孩子的中间】好啊,不过要等一下才能吃饭哦!

若水:为什么啊?

无限:【笑着回答】马上就会知道了。

罗吒:【对着桌子调整摄像机】准备好了吗?

众人:好了!

罗吒:【调整了延时摄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众人:【举杯】祝大家年年有余!祝国漫蒸蒸日上!



混沌:不带我玩的吗?

猪八戒:淡定点吧老弟,我都没轮上呢。

苏妲己:可能只是作者实在码不动了吧。九尾祝大家幸狐团圆!

猪八戒:你看人家,境界就是不一样。

混沌:那你一边去。

猪八戒:?????

敖光:岸都没上我说什么了?

龙姨:【凑过来眨眨眼】大哥,打麻将?

敖光:【应声离开】来了。

猪八戒:二龙腾飞?

混沌:就你会说话。

评论 ( 4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画曜恰粮 | Powered by LOFTER